广州ACOOK艾厨艺美食体验馆

鸡肉的做法大全都有哪些

在炎热夏天吃鸡肉,不会引发上火,鸡肉的做法也有很多,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,随意烹调。鸡肉的做法大全都有哪些内容呢?下文就详细介绍了鸡肉的做法大全。

  一 辣子鸡

  食材的准备:

  半只鸡、花椒15克、干辣椒60克、葱姜蒜适量、适量的盐、料酒10毫升、鸡精适量、白糖1勺、食用油300毫克、

  鸡肉的做法大全之辣子鸡:

  1 将洗干净的鸡肉,切成小块,放入碗中,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,拌匀腌制20分钟。

  2 蒜和姜切成片,葱切成段。干辣椒切成小段备用。

  3 在锅中,放入适量的食用油,油热后,放入鸡块煎炸。当肉成金黄色时捞出,再炸一次。最后,捞出,备用。

  4 在锅中,放入适量的底油,油热后放入蒜姜爆香,再放入辣椒和花椒。炒出香味后,放入鸡块,撒上适量的鸡精和白糖,还有葱段。最后,放入适量的白芝麻,即可。

  二 宫保鸡丁

  食材的准备:

  鸡胸肉、胡萝卜、花生米、花椒、树椒、葱姜蒜、

  鸡肉的做法大全之宫保鸡丁:

  1 将花生去皮。用适量的醋、酱油、糖、清水、鸡精和淀粉勾芡,放在一个碗中。

  2 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,油热后,放入辣椒段,当油变成红色后,放入肉丁、胡萝卜丁、葱姜蒜。

  3 翻炒均匀后,放入勾好的芡。再放入炸好的花生米。翻炒一会,就可以出锅了。

  以上就是鸡肉的做法大全。鸡肉的做法简单,但是只要注意荤素搭配,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鸡肉来了。了解一些家常菜谱,让你家的菜色可以丰富起来。


关于ACOOK艾厨艺DIY美食体验馆

由五星级饭店大厨面对面手把手教学,提供数百道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课程。专业明亮的操作区、高端的厨电与厨具、优质的原材料加上资深专业的名师悉心教学,为美食爱好者的厨艺之路保驾护航。


评论

热度(6)